大黑猫yyds

平日开坑,假期填坑,也许……

【all太】我的菜逼统统•上

  all太主中太

  主神太宰和他的任务者

  这是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降落到小世界,中也的系统就有反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尊敬的玩家,欢迎使用A001号系统,如有意外,接下来我将陪伴您余生。当然,我们双方都不会希望这种事发生,所以一起努力吧!奥利给!!!(ง •̀_•́)ง

  

  〈玩家信息〉

  

  姓名:中原中也

  

  性别:?(也许你自认为男?但多尝试不是一件坏事,记得用本系统备份你的勇敢尝试哦)

  

  年龄:????(显然是个老不死,绝不是本系统能力问题)

  

  种族:神(咦--,难以置信!!!我用了三个感叹号来表达我的震惊,你能想象吗?三个!)

  

  力量:9056(哦,上帝啊,你那矮小的身体明显超重了,骨骼在呻吟哦,本系统可以免费给你介绍医生,不要太感谢我~~)

  

  智力:1203(我更可怜你了,你的肌肉已经塞满了你那本就狭小的大脑,恐怕药石无医了,我为我想给你介绍医生的想法感到羞愧,我应该建议你吃好喝好)

  

  敏捷:8529(你那160的身高是最大贡献者)

  

  体质:9751(你非常抗造,不知是不是一件好事情)

  

  系统赠言:在一众数据不超过10的新人中,你是如此的耀眼,不要误会,我指的是你的身高。作为一名关心玩家的系统,我建议你多吃点,你有点营养不良。

  

  中也干笑了两声,这是他最不想面对的事--系统格式化重启了!

  

  夭寿!他好不容易摆脱这个骚里骚气的系统版本,怎么又给他下载回来了!!!

  

  抱着“独乐乐不如众乐乐”的想法,中也看了眼通讯器。

  

  很好,一片“赞美”。

  

  中也满足了。

  

  中也是这个版本的第一个受害者,多次改版,他也不知道击穿了几个星球后,版本plus上线了。

  

  从此以后,玩家们一片祥和,所有仇恨都被系统拉的稳稳的,妈妈再也不担心世界被毁灭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不想过多的面对这个辣眼的系统,看了眼任务目标后,中也决定采用最直接的方法完成任务--抢劫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,条件已经跟世界谈好了,补偿由世界发放,至于被补偿者本人知不知道那就另一件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7821块碎片,中也一个人就收集了2312片,回到主空间修理后,不出预料的发现还缺一片。

  

  陀思:“定位在这,没事不要找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打了个哈欠就地睡觉了。但头还没挨到桌子,一个魔术师模样的人就出现把人捞走了,只留下抱怨声: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说换个种族,非得坚持当人,现在好了,像被人揍了两拳……费佳,你的黑眼圈好好笑!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中也:……加班辛苦了

  

  扭过头,不再看“相亲相爱”的一对好朋友,中也询问起了乱步:

  

  “乱步先生,这个坐标是哪里的?最后一片为什么会在那里?不是太宰自己作的话,到底是谁干的?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问了半天见没人回话,中也才发现乱步已经坐在椅子上睡着了,嘴里还叼着根棒棒糖。

  

  中也:……辛苦了

  

  中•再一次庆幸自己不是脑力派•也:我去吧。

  

  没人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出发前,中也由衷的祈祷,希望大家的头发还好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唯一还没有“被迫下班”的人

  

  最近突然发现论文压山

  头秃.jpg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