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黑猫yyds

平日开坑,假期填坑,也许……

【陀太】替考犯法吗?

  论我对考试的怨念,希望有人能给我换个大脑或者毫无隐患的替考

  ooc,慎入

  

  太宰突然穿越了,刚睁眼就得知明天要考试的消息,但他不急不慌,凭着自己优秀的智商什么卷子都不在话下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翻开书,他看见了陌生的语言和陌生的内容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东西?

  

  马克思主义?中国化时代化?哲学史?

  

  还有,谁知道你大会讲了个什么啊?

  

  太宰脸上的笑容消失了,书脸上的笑容出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,你要是考不及格的话,就等着复读吧!我们不着急回去,时间大把大把的有!给爷学!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不信邪,但闭门造车是没有结果的。

  

   最后以56分的成绩挂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连个选择题都没有?!!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抓着自己的头,发现了手上的头发后,又讪讪的放下了手。

  

  摇摇晃晃的走回宿舍,刚翻开书,太宰又一个机灵站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,不行!我不能这么下去!而且这玩意儿止一门, 我才不要在这里耗一年!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一脸正色比对待狗,还要严肃的拿出了他的手机: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费佳,我这里有个好东西,要来看吗?”

  

  from 西伯利亚大仓鼠 :?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,不骗你!我都能在这里留一年!”

  

  from 西伯利亚大仓鼠:太宰君,我去就是,不用切断我的电路。

  

  搞定!

  

  太宰的脸上迅速浮现出了喜色,然后一把抓过书,把他的名字改成了费奥多尔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嘛嘛嘛,男朋友就是这个时候来用的嘛,不然我交他干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太宰高高兴兴的回去了,只留下了新来的俄罗斯人面对着一人高的书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:

  太宰万万没有想到,打了个盹以后,书把人送回来了, 但老鼠好像疯掉了诶?!

  

  “唔,按你现在的理想,咱们好像能公开了耶??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陀的成绩单(不建议看,本人怨念中的摸黑产物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59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