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黑猫yyds

平日开坑,假期填坑,也许……

【夏五】我是赚了还是赔了?

  ooc

  现代背景

  

  某天,在外地出差的五条悟大少爷刚回到酒店就收到了骚扰短信:

  

  哥们,我这里有能坚持四个小时的猛男,就200,要试试吗?要是不到四小时我倒给你200!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:???🤔

  

  自己的个人信息泄露了?五条家应该不至于这么废材吧?在自己的英明领导下,五条家不可能有这种问题!

  

  所以真相就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是酒店群发!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喜滋滋的奖赏给自己聪明的大脑一盒喜久福,完全不顾这高档酒店怎么会被小广告“入侵”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最后一个,他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短信上的内容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四个小时?!

  

  怎么可能有人能坚持四个小时!!!老子……咳,我都不行!

  

  这肯定是个骗子!

  

  要是硝子知道了肯定会夸我聪明的!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哈哈,硝子,倒也不用这么夸我啦,我也是会害羞的~~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不可自拔,知道他的手机似乎都看不下去他的样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:!!!

  

  手机!你怎么了!手机!

  

  五条大少爷就是笑着翻了个身,不小心碰到了屏幕,然后手机就自动操作了起来:

  

  手机:

  我不信!

  骗子:

  是真的!不信你试试,大不了货到付款!

  

  手机:

  那你给我打折

  

  骗子:

  行吧,我就吃了这个亏,给你打九折!

  

  手机:

  不够

  

  骗子:

  八折!八折行了吧?

  

  手机:

  你信不信我能找个更帅的,更好的,还不要钱的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

  

  骗子:

  这是遇上行家了呀,行吧,今天我就亏本做着买卖!

  七折!够意思了吧?

  

  手机:

  这还差不多

  我会多介绍几个客户的

  

  骗子:

  那老弟可等着了,您介绍的通通九折

  这边咱们的人已经上去了,您一会儿开个门哈,咱的售后肯定是一流的,不满意包退款

  

  手机:

  那快点,我等不及了!

  

  看完全程的五条悟:

  地铁,老人,手机.jpg

  

  但很快,五条悟就开始为自己的手机骄傲了。

  

  老子的手机果然也是最强的!!!

  

  但没等大少爷多笑两声,就感觉身上压了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是扯,推,翻,再翻一条龙服务。

  

  三个小时后,酒店的顶级总统房里只留下了满脸懵逼的五条悟和床上的200块钱。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:虽然……但是……好像……

  

  没什么问题?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:哦耶!白赚200块钱!

  

  某个还在等人反应过来找自己的夏油杰:……

  无语.jpg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硝子的参与感

  

  (蠢作者补丁:五条悟不是笨,但按他的逻辑这完全没有问题)

  

  其实五当弱攻也很香,因为不想让五疼,所以自愿作0,但五还是会嗷嗷喊疼

  我变态了……😱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