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黑猫yyds

平日开坑,假期填坑,也许……

众人看横滨新闻8

  本次迫害中也和国木田

  

  【本市自行车大赛圆满结束,以下是本台记者的采访】

  

  记者:这次比赛您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,请问您有什么感想吗?  

  森鸥外:我挺满意的,毕竟这次比赛我忘记带自行车了。

  记者:那看来您平时注重锻炼啊!

  森鸥外:不不不,我坐在第二名的车后座上。

  记者:啊,这……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:快来采访我啊,我是比赛的第一名!还是蝉联冠军! 

  记者:好,这位先生,您对您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有什么看法呢? 

  太宰治:哼哼,我可是超厉害的,因为这次我也忘记带自行车了。

  记者:真人不可貌相啊!您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诀窍吗?

  太宰治:没什么,我坐在第二名的车筐里。

  

  记者:好了,采访到此结束,让我们真心的恭贺一下第二名中原中也先生吧!

   

  中也:???

  

  【森氏株式会社和武装侦探社联合出版的娱乐节目大火,其主演国木田独步却表示,没有下一次】

  

  国木田:太宰!罪魁祸首是你吧?!别想抵赖!

  太宰:国木田~我是冤枉的啊!你看那个秃头油腻大叔挂着恶心的笑容,还有某个看不见的黑漆漆的小矮子正在暴跳如雷,怎么看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楚楚可怜的我也是无辜的!

  中岛敦:太宰先生……感谢太宰先生的不杀之恩!

  谷崎润一郎:趁着国木田前辈还没反应过来,先去上学避避风头。

  谷崎直美:哥哥去上学的话,直美也要跟着去~而且采购的道具还剩下好多哦,放学回家一起体验体验吧~

  谷崎润一郎:直美,不要在这里说啊~

  谷崎直美:有什么关系嘛~

  

  中也:哈啊?你们谁跟我解释一下,为什么会发到网上!

  芥川:在下不知道,在下只是听说太宰先生还有那个可恶的人虎会去那里。

  中也:芥川,不知道可以不用说话。但梶井你肯定知道些什么吧?

  梶井基次郎:不不不,我什么都不知道!什么,boss,你答应的钱到位啦?那个啊,我就先走了!

  

  中也:可恶!

  

  森鸥外:阿嚏!真是的,太宰君也太过分了,男主角没抢到,分成只能六四了。可惜啊可惜,我可是很看好中也君的。

  

  【某当红小鲜肉在颁奖典礼上当众被警察抓走,罪名竟是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太宰:噗哈哈哈!国木田醉酒驾驶要进监狱喽!那看来只能明天翘班去拯救可怜的国木田了!

  国木田:不准找理由翘班!也不准污蔑侦探社名声!我不介意以掐死某个神经病男子的罪名进监狱!

  太宰:国木田肚量竟然这么小的吗?还想找人家精神病麻烦。啧~~

  国木田:太宰!不准污蔑我!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吧!!!

  太宰:行吧行吧,但国木田听到“他不是我同事,他是医生”的表情我可是有好好记录下来的!嗯,被手铐铐住的模样也值得记录呢,到底选哪个呢?吆西,都记录下来好了!

  中岛敦:人家说的是“我是精神科医生,他是我患者”。

  太宰:没错没错,国木田听到这句的时候,表情也很精彩~~

  国木田:(╬ ‾᷅皿‾᷄ ╬)

  

  中岛敦:……糟了!太宰先生你……太宰先生?等等我啊!

  中岛敦os:救命,我想抽我一嘴巴子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娱乐节目内容,节目名字叫《世界地图》

  

  二三条新闻是连着的,国木田是男主角,所以上了颁奖典礼,整个剧组前去围观。嗯,丢脸丢大发了

  第三条新闻是一个精神病患者,把自己当警察,把国木田拷住了,然后他的主治医生过来拦人

评论(2)

热度(40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