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黑猫yyds

平日开坑,假期填坑,也许……

【中太】烂尾之痛

  很快,你们就会明白这个题目了

  

  “中也警官,麻烦你送我到市中心那家银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哟,蹲了几年,还学会礼貌用语了,不错不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那可怜的脑容量也只能想到这个了,就不担心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?怎么着,你还能抢第18回银行不成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成不成,我还没和警官上过一张床呢,再进去蹲几年可太不值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倒也不是不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眼睛发亮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我电话,等你安分下来找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  太宰轻佻的接过了名片,还吻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中也什么也没说,只是略显嚣张的勾搭勾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跟着中也来的小警官瑟瑟发抖地坐在后座,可怜弱小又无助。

  

  当了警察,中也开车也稳当了不少,尽管如此,不过十分钟车程,三人就到了银行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拜拜~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略显荡漾的拿着自己在监狱领到的工资条去银行开户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中也低头笑了笑,和身边的小警官说自己不认识这个丢脸的家伙。在小警官一脸菜色的点头下,中也高兴的开车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没想到开到半路,中也就收到了警报。

  

  “市中心银行遭到抢劫,市中心银行遭到抢劫,请附近警力迅速集合,请附近警力迅速集合”

  

  不会吧?!

  

  中也震惊的掉头回去了,嗯,没有遵守交通规则,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学习。

  

  咳,偏题了。

  

  中也震惊的看着太宰拉了个“人质”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气愤的中也给警车抓掉了一层皮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,我是人质!看清楚!枪不在我手上!”

  “喂!不是我,我是无辜的!别开枪啊!”

  “你们眼睛不要就捐了,别搁这瞎演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太宰还在试图辩解,但是挟持他的劫匪脚一软……

  

  枪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群乌鸦飞过,然后就是砰砰砰的枪声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不想还没睡过就死了的太宰把劫匪一扑就滚到车底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蠢货!把枪给我!”

  “你…”

  

  砰!

  

  “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便抢了辆车,太宰拉着这个愚蠢的家伙就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确认安全后,连抓带拖的把人拖到了警察局,你猜怎么着?

  

  这个愚蠢的劫匪指认太宰为主谋!

  

  太宰:你$&$$"<€%}g>¥@!₤*%

  

  太宰他还不想进监狱,知道他这次是假释出来的,要是再有案底进去,那可就不是一两年了,起码十年起步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拉着人一阵逃亡。

  

  太宰开始试图和人谈判,让这个愚蠢的劫匪自首。

  

  答应帮人办假证,获得保证书一份后,太宰高高兴兴的回去了,准备等人出国就去解释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,那天办假证的江户川乱步心情不好,把那愚蠢的劫匪给扣了,要太宰交100万赎金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太宰心想,那不成啊,这劫匪跟我说他要进去就把自己供成主谋,得救人。

  

  但100万也不是好搞的,除非他再去抢银行。

  

  显然,太宰不愿意蹲监狱,也不愿意过流亡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太宰打算黑吃黑,把乱步的助手国木田独步给绑了,威胁乱步放了人质。

  

  (注意,烂尾来咯)

  

  太宰和乱步约定,当面交换人质。但是两人刚刚碰面,英明的中原警官就发现了线索,把两人都围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宰,原来还想过是不是误会你了,但现在看来……”

  “永别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中也!你听我解释!”

  

  中也并没有听,三颗子弹出去,太宰,乱步,和那个愚蠢的劫匪一起升上了天堂。

  

  人质国木田解救成功。

  

  (注意,这是失败的弥补

  

  被解救的国木田喜欢上了拯救自己的大英雄,最后和中也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怎么样?够痛吧!

  当然,善良的我给你们补了一个完美的不烂尾的故事。

  彩蛋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