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黑猫yyds

平日开坑,假期填坑,也许……

《我不叫玛丽苏》

  某天,横滨来了个玛丽苏,七彩的头发琥珀色的瞳孔,温柔坚强,体贴聪慧,赢得了所有人的喜爱:

  

  国木田:“玛丽苏,你就是我理想中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中岛敦:“我喜…欢……您。谢谢一直以来的关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芥川:“你是在下另一个活着的意义。”

  

  乱步:“唯有在你面前才会担心自己的推理出错,你喜欢我,对吗?”

  

  社长:“无论何时都可以来找我,我永远都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森鸥外:“你是我的最优解。”

  

  陀:“我的思绪除理想之外都是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除了太宰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都有毛病吗?你们喜欢的人不叫玛丽苏啊!尹叶桑,你还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玛丽苏”:“我不好!!!变态走开!”

  

  玛丽苏万人迷的体质什么时候消失!

  

  这个冰冷的世界只有哒宰能给自己一点温暖。

  

  抱住发抖的自己.jpg

  

  太宰:还是保持吧,我省事了不少,世界和平要靠你了!加油ε٩(๑> ₃ <)۶ з

  

  尹叶:……

  

  cp哒宰

评论(15)

热度(62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