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黑猫yyds

平日开坑,假期填坑,也许……

一个脑洞

  太宰治智商降低后会有怎样的生活,

以下是关键点,有原创人物

  

  由自杀癖转为看人自杀癖

  会有旅游的想法,会想看北极的极光和夏日的烟火,满足自己童年的愿望

  有童年自设,封建迷信

  本质上是自我救赎,是宰穿越

  宰没有那么在意横滨

  宠宰

  结局he

  cp没定,后期再说,有很高概率无cp,不过如果有一定是宰右,哪怕女的也是宰右。(预计不会出现爱情,应该)

  

  私设是相当和平的一段时间,至于哪段时间我也不知道。不过肯定是很往后的时间啦,所以众人的关系都好上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在我看来,太宰是孤独的,没有人能够走进他的内心,不存在能够救赎他的人。能拯救他的只有他自己,他所能做的就是与自己和解。

  宰是会因为别人对他的关心而温暖的,但精神状态不会有彻底的改变。

  所以我希望我写的文中能写出这样的感觉,就是我仍旧绝望,但我有了面对的勇气。

  

  我会努力不ooc但以我的水平不ooc是不可能的,欢迎指正

  我原著并没有读完,只是发表一下宣言,交流就好,出什么问题请不要骂人

  

  随时更改

  如果没问题就开搞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