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黑猫yyds

平日开坑,假期填坑,也许……

【书太】太宰治被威胁了

  别信我的【书太】,我只是不打标号不舒服星人,but我可以胡诌点内容

  ooc,巨ooc

  

  “太宰治,现在你有两个选择,一个是**然后*********,另一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emm,还是****吧,这是教程,好好学!我相信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!我不想干这些羞耻的事啊!”

  太宰大吼。

  他怕他不吼出来,书就帮他做完决定了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十分钟前,书把太宰拉进了自己创造的空间,然后向他宣布了外星人要来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外星人是触手品种的,哪怕是幼儿也有至少上百条触手,战斗力超强,是书打不过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重点是因为外星人品种原因,一旦降临,就是一场灾难。

  

  这群外星人个个都有玛丽苏光环,有时候还会到别的世界,兼任邪神职位。所以可想而知,这是世界要毁灭的节奏啊!

  

  “嘛嘛嘛,这个世界也就你可以勉强抵抵了,我可以给你的异能加持加持,到时候十天还是顶得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……

  

  总之就是这样,书想出了两个解决办法供太宰选择。

  

  让我们把时间拉回到现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!我不想干这些羞耻的事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相信我,第二个你更不行。”

  书老神在在,以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劝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时间还够的话,先给我看看。”

  尽管太宰知道书说的大概率是真的,但他还是不死心,谁想***啊!这要是被人知道,绝对会社死吧!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那就给你看看吧。”

  书叹了口气,用长辈顺着调皮的小孩儿那样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种时候就不要再演了,我一点也不想被你占便宜,小心我罢工啊!”

  太宰撇了撇嘴,要不是情况危急,他死活也得怼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不要闹了,第二个选择是帮助这些外星人完成他们的工作,以下是工作内容,总共十个任务。” 

1、内容见彩蛋

  

  “这是第一个任务,任小小因为……,你懂的→_→,现在投胎不成,化成厉鬼来报复。任务是让傅深冉在不死的前提下变正常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这有点困难啊,这脑回路我不一定掰得回来,但也许能负负得正?”

  

  书:“先不提别的,这个世界压根没有鬼,也就没有压制鬼的道具,这个男的必死无疑,甭想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那任小小是怎么变成鬼的?”

  

  书:“那是女主啊!不得有点特权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走感化路线也不是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书:“你就嘴硬吧,不管你是不是真的行,你看看下一个。”  

   


2、内容见彩蛋


  书:“这是两个任务,因为太过相似,我放一起了。任务是让上述行为在世俗眼里变正常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嘶—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书:“别放弃啊,说不定能研发能吃的人体排泄物,到时候不就正常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先不提别的,恐怕还没研发出来,我就入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书:“切,这算是比较简单的了,看下一个吧!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那确实,看下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书:“这任务贼好完成,我就不多说了,万一你真的选择了第二个,我再和你说具体内容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真的?算了,信你一回。”

  

  书:“你什么语气,有你这么跟老父亲说话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……

  

  书:(>ω<)

  

  太宰(心累):唉,我不跟幼稚园小孩计较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书:“真的,你放弃吧,这个任务是帮这个婴儿找到两条腿。人家外星人好说,切两条触手,你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你是不是傻?我不能用别人的!”

  

  书:(○゚ε゚○)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书:“呜呜呜,我的眼睛没了!但这个任务好解决,就是帮迪迦完成取经任务。其实不用帮忙,人家自己能解决,但外星人中间有个粉丝,所以让人帮忙录像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那得多备几个摄像机啊,去申请侦探社的经费吧。国木田肯定会同意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书:“这个任务解决方案和第二个差不多,研发出“永动机”,让这两个人能够活下去。不过也不算真正的永动机,能坚持两个月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叹气.jpg

  

  这种解决方案肯定不是自己来完成的,书指定在涮他。但他能怎么办?还不是像个老父亲一样把他原谅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书:“任务不难,但他毁了我的童年,我也要拿出来毁你的!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你好狠毒的心!”

  

  书:来啊,互相伤害啊!

  


  书:“任务挺简单的,你去混个叫校长当当,改个校名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应该不止吧,但我很有信心,瞧我那两个后辈多精神!”

  

  书:→_→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书:“这是最后一个任务,内容是让两个人he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(颤抖):“哪两个人?”

  

  书:“我不知道,反正总裁不是同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(狠毒的眼神):“那我只能下狠手了!对不起了,总裁。”

  

  书:“这么看来的话,第二个选择也不是不可以,那好,那第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不!!!我选第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书:???

  

  太宰:“教程给我,我上了!”

  

  书:👏👏👏

  

  最终,世界度过了一次危机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*****,和外星人到来的原因。

  Maybe有一丢丢的书太?(心虚)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